[仔細想想看,有沒有誰是你/妳認識到現在從沒讓你/妳失望過呢?]

腦中資料庫一一搜尋.過濾...

一個.二個.三個...

家人.國中六人幫.寶貝天使...

還有還有我最愛的蓋世家族成員:丫頭學姐.燕格格.姜元帥&亭公公

[其實身邊關心妳的人真的很多吧?]

[也許他們不是24hr隨時在妳身邊,但他們都是在不同的方式在默默關心妳]

[人生當然會有讓人很失望.很無奈.很受挫的時候,
那就不要去想那些啊,想些讓妳很快樂.高興的事啊!!]

------------------------------------------------------------
[丫妹仔,不要那麼想,那沒有關係,媽媽告訴妳

別人對我們好,我們當然也要對人家好;

但哪天,別人對我們不好,背叛我們,我們也不可以埋恨在心,討厭人家

要懂得原諒.體諒.祝福,

就像慈濟大愛那樣呀!!...]

------------------------------------------------------------
[爸爸幫妳把小白洗好.擦得亮亮囉,也檢查.修理好了喲!

我過幾天開車幫妳載上去吧!]

爸爸,謝謝你喲!可是你降樣很辛苦餧,前幾天才剛下來,現在又特地下來,這樣很辛苦,很累餧!!
我打電話問看看好了?

[麥啦,嘸要緊啦!請別人載不安全啦,懶尬第載馬卡放心]

隔天中午打電話給爸爸,要跟爸爸說我問到了,吃飽了沒?想不到爸爸卻說

[哇呀麥吃,現在在做最後檢查,幫妳把小白運上車...]

爸爸,我....一股強烈的情緒湧上心頭,

那麼熾熱的太陽,
像來受不了悶熱的爸爸
為了寶貝女兒...

真的很嘸甘又好感動好感動

接近傍晚時分,

爸爸媽媽開著小貨車把期待已久的小白送到我面前

一一的叮嚀,交待完

什麼也沒吃,哪裡也沒去

就降又開著車回台南了

------------------------------------------------------
爸爸媽媽,

謝謝您們

(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們說"我愛你們喲")

你們的擔心.顧慮.叮嚀.提醒我都知道

我會謹記在心滴!^^
------------------------------------------------------
經過這陣子的long long story
或許失去了些什麼
受了點傷

但我也獲得了什麼
了解了什麼

也許這就是成長吧!!

原來一直以來最愛我們的還是自己的家人
也許有時受不了他們的嘮叨.叮嚀
受不了他們的限制這.限制那...

快樂.喜悅和你分享的人也許不見得都是家人

但是當你/妳難過.無助.受挫...時,

那個全然支持你.安慰你.陪你一起渡過.解決問題的卻是 你 的

family

I LOVE YOU SO MUCH,PA PA & MA MA.

I ALSO LOVE THE PERSON WHO ALWAYS BE WITH ME.^^

來個長長滴愛久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