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過度??

這種事情不像會發生在一星期只有不到兩小時體育課的我身上

~運動嚴重不足比較有可能!!哈哈

跌打損傷??

一我不是相撲或摔角選手

二也沒人跟我打架

這個機率更不可能了!!

Selena說比較有可能的是太常穿高跟鞋了

但人家最近也乖乖穿帆布鞋了呀!!

怎麼還是痛 痛 痛 痛 痛

整個小腿酸痛到不行

熱水也泡了,腳也抬了....

還是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

酸 + 痛

真的痛到睡不著覺

嗚嗚

難道我真的老了?!(慌)

人家也才20出頭...

也老的太快了吧!!

找不出原因...

昨晚上YAHOO突然看到外顯新聞

"電扇吹腳容易導致肌肉痛"

~莫非 ~莫非 我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

高雄熱呼呼,沒錢吹冷氣,只好認命乖乖吹電風扇

降也不行!?

古早人常說吹頭,八豆會感冒

阮嘛聽話了,只常腳腳

卻換來痛痛痛

連剛想去藥局買薩隆巴斯也買不到(它不是最久遠滴紅牌嗎?)

本來想說花個幾十塊買個二片來貼,

後來卻被迫買了差了10幾倍的"萬金膏"

5片150~怎麼會那麼那麼貴貴呀

俗俗卻貴貴的"萬金膏"

希望真的像藥局老闆娘推薦那樣有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