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拜6/10滴壽星所賜"外宿"了一晚
照慣例A.K兩人仍是聊到半夜3.4點才讓一切又歸回靜謐

早上快9點爬起,出現在莊Annie身上的是一雙超拋滴眼睛(可明明就沒哭滴說!?)

吃了不錯吃滴鮪魚麵包就去蔡Kelly學校參觀一下圖書館

嗯,最吸引莊Annie滴就是中文的藏書量好多且熱門的新書居然早都在架上了(這點文藻就有待加強囉!)

不過經過蔡小姐的解說與實際走訪&目睹一些xx呢....莊Annie還是比較喜歡自家學校Wenzao

最引以為傲滴還是5F滴視聽圖書館囉!~這時莊Annie又開始想著辦離校手續前大肆享受的計劃了

11點拖著渾身不對勁,超想睡的fu來到了一家韓式小吃店

跟蔡Kelly兩人點了"烤肉拌飯"&"泡菜火鍋"share

哈哈,只能說當食物上桌後,品嚐幾口後,發覺剛剛還在想著吃不下的疑慮果然是多的了

當下想到最貼切的形容詞就是

"剛剛好像是個宿醉到不醒人事的酒鬼,
 現在酒全醒了,精神好的不得了呀"

夏天吃泡菜果然是絶佳開胃滴好選擇(而且一定要"微辣")

不過更讓莊Annie驚訝滴是後頭一大盤滴小菜
真的沒想到這種小店也會"免費"供應小菜,而且份量.樣式(至少有5種吧!)都比韓月食堂多的多

哈哈哈,昨晚才在聊好久好久沒有去發掘新美食了(對向來持"美食主義"滴莊Annie來說真是個torture呀!!)

今天馬上就找到了一家~整個就是開心~好呷

吃了好久又好飽喲!!後來蔡Kelly回學校上日文課了,莊Annie也要騎著小白回家囉

才去洗了個舒服的澡,不久瞌睡蟲又來了,只得乖乖聽它的了

小睡一下起來整理房間去了學校的圖書館

這下又給挖到了幾本好書,尤其是2本三毛滴

看著<<稻草人手記>>裡的"警告逃妻"真快被荷西(三毛的西班牙籍老公)給笑死

形容三毛回台灣看家人是"大逃亡"
(因為有一天荷西去打魚,三毛突然想著許久不見的台灣家人,於是她自作主張收拾好行李就決定回去了)~超酷滴哈哈

但也深深被他們倆摰死不渝的愛情感動!

其中一封信寫著:

"三毛:
         對於妳此次的大逃亡,我難過極了。知道妳要飛三天才能抵達台北,我日日夜夜不能安睡,天天聽廣播,怕有飛機失事的消息傳來....
       我很想叫妳回到我身邊來,但是妳下決心回家一次也很久了,我不能太自私,請妳在台灣盡情的說妳自己的語言,盡量享受家庭的溫暖。我們婚後所缺乏的東西,想來妳在台灣可以得到補償,請小住一陣就回到我的身邊來,我從今天起就等待妳。
                                                   荷西"
        

另外今天又發現三毛一個更妙的地方~原來三毛有個壞習慣會一口氣將三日份的藥一次服下去!!~三毛果真是三毛^^



今晚突然有種好久不見"甦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