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Writing Consulting(寫作諮詢)果然如預期一樣般滴"糟"

唉....老師滴評語是"停留在STEP 1"

"好像沒有proof reading喔"!

是滴!非常誠實滴回答因為超級超級不想寫滴!接著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寫,寫完英文自傳時,莊Annie已經快吐血了

看來還得再好幾次深刻體驗"頭腦快爆掉"滴感覺

不過Evelyn老師真的好好!去了2次每次諮詢+chatting都快一個小時(基本上一次的約談時間是15mints而已喲)

今天還聊到老師差點趕不及去上課

聊怎麼加強writing,聊找工作的困難,聊好多好多...

每次滴收穫都滿滿而且很開心(之前不曉得怎麼會一點都不想去利用這個資源吼!!??)

走出來坐在英文系的大榕樹下

跟媽咪通了電話

講到了找工作真的好難喲!!

一句"沒有錢就回來拿吧!沒關係,慢慢來,就當在放假,趁這個時候休息充實自己也好啊...."

電話這頭突然不敢出聲

炸彈呀炸彈,

你的兄弟姐妹到底有幾個埋藏在莊Annie身體裡呢

你們弄得我好煩

前幾天看到一句靜思語"凡事要細心,但不要操心和煩心"

這真的聽到我心坎裡了

很努心滴去往正面去思考

可真的好難好難

心態的調整似乎永遠跟不上外頭的變化..................


吃了碗哈啦麵

去視圖看了部"好孕當頭"

然後去游泳

來回游了10趟

蛙式.自由式.仰式不停滴交替著

仰躺在水面

身體載浮載著

腦子裡似乎互相在對話

"嗯,水,我相信,信任你"

又一個不一樣的聲音

"嗯,你就是最近那個惹人厭滴傢伙,你放心吧,我不會讓你得逞滴!我一定要勝任你!!"

呵,看得懂在寫什麼嗎?

不懂也沒關係,我懂就好了^^

上了岸做了最愛滴SPA

輕輕閉上眼

如果可以

就讓撒花徹底把紛亂滴情緒思緒都給通通沖掉吧!

中藥蒸氣.中藥池.冰水池.烤箱

再來個5趟吧!

遇到了個阿姨和叔叔

阿姨說我好棒(都不知道當時學時自己吃了多少水呢)

叔叔說我身體可以試著再放鬆點,會游的更好更漂亮

他們都是好人

But actually, I dont care these things at that moment

I just want to stretch my body and relax. That's all.

anyway,  I will try your suggesttion next time.Thanks^^

嗯嗯,今天水對我很好

讓我很順利.很有毅力滴整整游了15趟(自己也稍稍嚇了一跳!畢竟好久好久沒來游泳了)

進了淋浴間準備洗頭髮時

才發現什麼都帶了就是洗髮精沒帶到

在門上等著有沒有人可借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妹妹跟她招手說要借xxx

也不知是嚇到還是...

居然聽完往前走坐在鏡子前就再也不回了

雖然說情境是挺怪滴,可姐姐我也不致於那麼可怕吧!?

後來再等了好久準備要放棄時卻看見一個像國中生的妹妹

妹妹人很好,即使剩一點點了還是給我

但...倒的量也只能洗一次且洗完

滿滿滴藥草味&頭髮還是澀澀滴

實在不太安心只好回家再洗一次囉

隔了好幾個月總算再一次出海了

現在感覺好累好累

今晚應該特別好睡吧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什麼都能好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