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滴,你們都好嗎?

不曉得這個部落格還有多少人在關注,也許早已沒半個了吧?!

誰叫莊Annie總是三天打漁五天曬網呀....

但每當想安靜片刻.沉澱自己時,總會不自覺回到這個安心的小窩


不必關注誰按了讚,不必理會.猜測別人的心思.....

我只想做我自己,說我自己想說的!!


這半年來報章媒體總是大幅度地報導各大發燒話題.事件

媽媽嘴>>醃頭案>>塑化劑>>毒醬油.毒澱粉>>食品添加物>>廣大興案>>洪仲丘....

詳細的深入報導分析是媒體人的職責所在與需揹負的社會使命

但一窩蜂地集體鎖定.涵蓋整個版面.邀請各大名嘴爭相批判....

一小時的新聞裡超過一半的報導.徹底發揮了傳播的功能

讓人無感無知也難.....但當話題不再熱絡,又有新的話題寵兒出現時

又有誰真正持續關心.追蹤後續的結果??

又有誰真正正視這些突顯的問題,加以督促相關單位,做出改革.改變呢??

也許民主的覺醒.人民的聲音開始逼的政府不得不去正視

也許小蝦米也能對抗大鯨魚,但這是否只是幸運之神眷顧的個案之一呢?


在指稱MADE IN CHINA的東西都是黑心貨的同時,卻不斷爆出塑化劑.非法添加物

剝去層層的漂亮包裝後,發現原來烏鴉一般黑,五十步笑百步....

身為這個土地的一份子 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很無力  很無奈 很可笑 卻只能搖頭


還好還好仍是有一位戲劇鬼才,不斷帶給大家歡笑.努力傳承的李國修大師

還好還好仍是有一位默默堅守自己崗位與原則.堅持有幾分証據說幾分話的林杰樑醫師

雖然他們都已帶著大家的祝福,早先一步離開了我們

(當然還有一群默默無名但仍在這塊土地默默耕耘.努力的人)

但也因為有他們,讓我們在充斥著追求利益.裏上層層包裝的謊言的台灣社會裡

還能看到樂觀.無私.勇敢.誠信.良知.希望與無盡的愛

支持.鼓勵著我們繼續走下去.....

 
加油!無論是為社會大眾的大人物,為追求夢想而努力或為柴米油鹽醬醋茶而疲於奔命的我們

都要加油,不要輕言放棄!!

 
我在這塊土地長大 對這份土地有依戀  對這裡的人事物有情感

即便我仍渴望踏出這塊土地 飛向外頭的天空去瞧瞧這個世界

即便我仍不免懷疑堅持心中的那把尺是否正確是否該繼續

但還是衷心地期盼台灣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