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休み不當waitress,


我要當優閒渡假滴觀光客.

早在期末考未開始前,


就忙著跟蓋世家族的丫頭學姐.姜元帥.燕格格&亭公公討論


大概因為大家內外雜事.正事一堆吧...


真的是有點難喬





吼~說到這真是忍不住想Complain一下下


每次跟學姐.亭公公一起在MSN總是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


東扯西扯


重點問題就像穿了隱形斗篷一樣自動被忽略;


至於謝阿玫則是忙打工忙到被貼尋人啟事


....一堆事始終搞不定


還好蓋世家族仍是有積極份子~我們的寶貝天使"姜Kerry"最貼心囉!!


好多事都麻煩她幫我們擦屁股



"天星頂級陽台民宿"晚上睡覺看得到滿天的星星喲~ ~


哇,聽到整個就是心動


而且還拿到六折價



到清境"住民宿"& "看綿羊秀.羊大便"是一定要滴,


可是這2樣人家去年寒暑假上清境打工根本就沒機會實現


不管不管,我不甘心啦!!今年夏休み不當waitress,


我要當優閒渡假滴觀光客.

早在期末考未開始前,


就忙著跟蓋世家族的丫頭學姐.姜元帥.燕格格&亭公公討論


大概因為大家內外雜事.正事一堆吧...


真的是有點難喬





吼~說到這真是忍不住想Complain一下下


每次跟學姐.亭公公一起在MSN總是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


東扯西扯


重點問題就像穿了隱形斗篷一樣自動被忽略;


至於謝阿玫則是忙打工忙到被貼尋人啟事


....一堆事始終搞不定


還好蓋世家族仍是有積極份子~我們的寶貝天使"姜Kerry"最貼心囉!!


好多事都麻煩她幫我們擦屁股



"天星頂級陽台民宿"晚上睡覺看得到滿天的星星喲~ ~


哇,聽到整個就是心動


而且還拿到六折價



到清境"住民宿"& "看綿羊秀.羊大便"是一定要滴,


可是這2樣人家去年寒暑假上清境打工根本就沒機會實現


不管不管,我不甘心啦!!


(請原諒我小小的任性與幼稚,我 就 是 要 住 民 宿 & 看 綿 羊 秀 啦 !!)




(請原諒我小小的任性與幼稚,我 就 是 要 住 民 宿 & 看 綿 羊 秀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