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直直落 假期連連放
這應該足以形容莊Annie這幾天的寫照囉!^^
原本請好5天的假上英語夏令營
週末回家幫爸媽做生意
硬是厚著臉皮滴又多請了2天的假
為了親自迎接遠道而來的3位佳賓
~哈,夠有誠意.盛重了吧!!!

賓客尚未來到,颱風倒是先來了
而且還來了就賴著不肯走囉!
這一下就下了快整整一個星期

雨水直直落

地板淡哥哥

衣服件件少

至於我們呢

嘸驚趴趴GO


沒有城市的熱鬧與繁華
只有鄉下的寧靜與偏僻

沒有翠緑的山景與湛藍的天空
只有鹹鹹的海水與一艘又一艘要出港入港的船隻

沒有包裝精緻多樣的飲料
只有古早味的阿伯冰&青草茶.紅茶

沒有SPA.護膚中心
只有阿嬤的挽面好手藝

沒有五星級主廚的頂級特餐
只有我家阿母滿滿媽媽味道的手路菜~炒米粉.焢肉燥.....

沒有都市人的冷漠
有的是一家子.庄腳人的人情味

不知道這幾天的你們還習慣.喜歡這樣的感覺與生活嗎?
不知道這幾天的表現是不是有盡到地主的身份與責任?

要是有招待不周或失禮的地方(特別是台南-高雄所引起的...,真是SORRY)
還請你們見諒囉!

這幾天名副其實的 上山(亭公公的阿嬤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喲!!)
下海(大船大船麥入港~ ~白天不錯,晚上真的超美!)
幾乎快走遍附近大小鄉鎮,還遠渡到高雄
其中還不乏半路迷路.走錯滴
(歡歡不好意思吼,不知為什麼你走的路就常常跟我家爸爸走的不同,
哈,這幾天下來才發覺我現在對高雄的路居然比台南市的路還熟,真是怪了!
不過這讓我超得意滴!以後請叫我"高雄精"(莊Annie開始害羞起來囉!
Anyway,這幾天你辛苦囉!忍不住要誇讚你的開車技術越來越"吼塞雷"...如果能再快一點會更好喲!!^^)

這幾天我真的很愉快喔,
尤其是接到老師電話來說可以多放2天的那剎那真的高興的快跳起來了
因為...那代表著我可以多陪你們一天,送著你們回家
誰知要送你們走的前幾分鐘
接到另一個意外的驚喜
你們也繼續放連假

哈哈,原本還有點討厭颱風天
結果卻也因為它
雨水直直下
我們假期也連連休


希望你們也有個不錯的感覺&心情!
如果不棄嫌的話,
歡迎再來我們家玩喲!
尤其是明年我們廟的"建醮"
12年才一次喲!
連我自己都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